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城公馆成名之处

原创   2018-03-15 15:04

[摘要] 新城公馆位于上海嘉定区南翔镇宝翔路以西、吾尚塘以南、栖林路以东。新城公馆是上海有名的精装现房和小户型房,它的涉及很广,从商业住房,酒店式住房到现代住房,小户型房,目前招商火热中,上海市宝翔路259号,目前房已售完。

基本详情介绍

新城公馆位于上海嘉定区南翔镇宝翔路以西、吾尚塘以南、栖林路以东。新城公馆是上海有名的精装现房小户型房,它的涉及很广,从商业住房,酒店式住房到现代住房,小户型房,目前招商火热中,上海市宝翔路259号,目前房已售完,本小区占地面积约45152平方米,建筑面积达104278平方米,绿化率达31.25%,总户数达598户,产权年限有40和70不等,与江苏新城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合作。

交通条件

地铁:

南翔(11号线) 、桃浦新村(11号线)

公交:

宝翔路芳林路 (58米) 、宝翔路丰翔路 (414米) 、丰翔路宝翔路 (557米) 、丰翔路瑞林路 (574米) 、公交南翔站 (738米) 、李店角 (686米)

另外,嘉闵高架10虹桥空港枢纽;沪宁高铁南翔站30串起长三角;双轨交畅捷配套,11号线南翔站直线800米,17号线在建,离题交通版图满足半通达上海各大CBD,一线畅享城市中心繁华。

周围环境与设施

学校:

宝翔幼儿园(891米) 、乐喜教育中心(南翔店)(949米) 、上海马荣金地格林幼儿园(999米) 、上海英国学校南翔校区(1023米) 、格林希尔早教(1340米) 、百变创造力(南翔店)(1817米)

商场:

众友便利店(83米) 、上海罗仓斯贸易商行(92米) 、世纪佳联NO.0113(101米) 、途宏商贸(138米) 、华联超市(利尧店)(698米) 、如海超市968(701米)

医院:

上海同翔医院(1831米) 、上海市嘉定区南翔医院(1236米) 、南翔镇社区卫生中心(1822米) 、嘉定区南翔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2166米) 、嘉定区医疗急救中心南翔分站(1317米) 、爱贝佳母婴护理中心(南翔店)(1442米)

银行:

中国农业银行24自助银行(868米) 、浦发银行(南翔支行)(1376米) 、中国工商银行(城市工业园区支行)(2020米) 、中国工商银行宝山城市工业园区支行(2056米) 、上海银行(南翔支行)(2561米)

其他一些娱乐设施

休闲娱乐:环球乐园1273m

公园:百亩公园446m

体育:名流会金地格林世界国际网球中心543m

另外,家乐福、英国学校、马荣双语幼儿园等基础配套醇熟运行,高档别墅公寓结庐而居,共同构筑沪上名流新领地。

此外,户型比较偏大型,有两居和三居,适合小年轻两口或者家庭式居住,很有爱的户型设计。

所以,在地理位置还有交通方面,根本不用担心,难怪房屋被一抢而空,只能等下次开盘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嘉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