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一场抢占嘉善城区的仪式,在嘉樾府火热上演.....

——一场抢占嘉善城区的仪式,在嘉樾府火热上演.....

房天下   2018-04-26 15:45

[摘要] 一场抢占嘉善城区的仪式,在嘉樾府火热上演.....

此前,未曾谋面已久仰多时!此后,一见钟情便沉迷其中!旭辉招商嘉樾府强势归来便聚焦全城瞩目,引发了客户新一轮的购买热情,成为名副其实的“环沪红盘”。目之所及之处,均是涌动的人潮,络绎不绝的客户。一场抢占城区的仪式在现场的每一个角落澎湃上演。

要知道,这仅仅只是一次嘉樾府内部的VIP选购会,新品加推前的预热,就吸引了如此之多的到访客户,人气可谓爆棚!那么,位于嘉善城区的嘉樾府为什么会受到这么多购房者的追捧和青睐

 

理由1:城区之上,愈稀缺,愈臻贵

因为稀缺,所以臻贵!这是土地市场永恒不变的真理。伴随着城市功能调整,嘉善城南土地供应遍地开花,近三年年均土地供应量达50万方。这就意味着新城区每年可建设近5万套房子。与此同时,嘉善主城土地供应日渐稀缺,多年未出新盘,城心土地资源或成。旭辉招商·嘉樾府,作为城区5年内在售高品质社区,除了争藏,找不到更好的方式。

房子的价值,归根结底是对于资源的占有,既包括现在的价值,也包括未来的价值。嘉樾府,占据无法复刻的嘉善老城核心,在老城价值升级回归的发展中,拥有城市核心资源。以火车站为核心,规划改善道路、景观,打造成片商业、品质住宅,这里将成为嘉善城市生活的新亮点。

简单而言,城区不仅是嘉善人生活的本源和政务核心,独享不可复制的城市政治、经济、人脉资源,更为重要的城区的价值即将再回归,板块能级再次升级,面貌改变,价值提升潜力明显。

旭辉凭借对城市的理解,对产品力的钻研,从2015年开始创作铂悦系作品,这是“德系精工”与“日式服务”,共同孕育下的细节美学,在长三角遍地开花,也成就了旭辉“豪宅专家”的美名。

2017年,旭辉择址嘉善城区核心地段,以府系作品,致敬嘉善人居新时代。嘉樾府的出现,宣告“豪宅专家”旭辉在嘉善标杆级产品的到来。纯改善,纯大户型楼盘,起步档大三房;首层底楼全架空,全部让给邻里会客厅;一梯一户,独立电梯入户,入户门厅;中轴水岸走廊,新亚洲景观礼仪......旭辉嘉樾府这次给出的,都是满满的干货和诚意。这一次,嘉善人不用出嘉善,也能享受到上海的品质生活。

下一个万千瞩目之时,你会是府上人物之一吗?嘉樾府VIP限量席位,全城认购!新品加推,荣启嘉善!

标签: 嘉善 嘉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嘉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