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国企淮矿,匠心精筑一城精品

房天下  2018-05-07 15:54

[摘要] 国企淮矿,匠心精筑一城精品

在去年5·22那场万众瞩目的土拍中,淮矿地产再次进入嘉兴人的视野里。“要深耕一座城市,首先要读懂她。”淮矿地产以自己独有的视角,精雕细琢她的每一个作品,旨在为业主打造最适宜的居住环境。

稳重国企,一步一个脚印

淮矿地产公司是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淮矿地产依托百年国企的品牌影响力,成立了营销公司、商管公司、物业公司等专业化公司,这一举措为打造企业品牌提供了支撑。随着企业人才队伍的不断努力,淮矿地产品牌影响力也在逐步增强,已取得了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为项目开发继续加码,实力可见一斑。


合肥东方蓝海效果图

淮矿地产秉承“守规矩、讲诚信、负责任”的理念,在淮南、合肥、芜湖、上海、嘉兴等多个城市开发建设了山水居、生态新城、山水龙城、家天下、和平盛世、东方龙城、普罗旺斯、上海东方蓝海国际广场等项目,充分发挥国企在房地产市场引导和国家政策执行的不可替代性作用,努力建成负责任、有特色、有影响力的国有房地产企业

项目品牌,前进中不可或缺的名片

淮矿地产发展至今,历经市场变化、国家政策调控、宏观经济起伏等风云变幻,在一步一步的成长、前进中,已经成为在省内较有影响力、省外有一定知名度的综合型房地产企业

上海东方蓝海国际广场

淮矿地产秉承对城市负责、对社会负责、对客户负责的高度社会责任感,以生态、品质、卓越的发展理念,创立了“东方蓝海”项目,已成为淮矿地产一张有力的名片,获得了各城市业主的热爱与支持。


北京东方蓝海中心效果图

2017年,淮矿地产不停脚步,继续投入重金,深入布局,不仅在嘉兴拿下国际商务区核心地块,还在浙江杭州、安徽芜湖、安徽山南等地竞得多宗地块,逐步实现"深耕安徽、布局长三角、辐射"的战略版图。可以预见,未来淮矿地产的强大活力。

东方·普罗旺斯,嘉兴40万方人居大宅典范


嘉兴东方·普罗旺斯

同样,在嘉兴具有良好口碑的东方·普罗旺斯项目,是2008年9月,淮矿地产走入嘉兴后取得的房地产开发项目。淮矿地产以时代精神与前瞻性的敏锐眼光,开嘉兴国际商务区建设之先河,屡屡创造嘉兴热销盛况,获得2000+业主口碑与美誉。
辉煌10年,从组建一个房地产公司到现在的淮矿地产,她始终坚持匠心如初,沿袭荣耀,注重品质与细节,竭尽全力满足业主需求,淮矿品牌也因此获得购房者的认同与信任。

淮矿·东方禾苑摩根大饭店城市展厅现已开放,恭迎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嘉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