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麟湖新城之上 萃湖为超越而来

房天下  2018-05-13 21:04

[摘要] 麟湖新城之上 萃湖为超越而来

一座新城,将因此美好
领品质之先,造人居之尖
萃湖上郡城市展厅现已开放
——诚邀品鉴——

不负期待,盛大开放
5月13日,正逢“母亲节”之际,萃湖上郡城市展厅盛大开放。下午13点58分,嘉兴城市公司总经理沈建先生上台致辞。一座城市的成长与发展,必将伴随新力量的注入。嘉兴城市价值飞跃,麟湖新城比想象更美,萃湖上郡匠心择址麟湖新城板块,项目建成后必将领创麟湖新城精品住宅的标杆。

嘉兴城市公司领导沈建先生、施德政先生、李骁楠先生共同为萃湖上郡城市展厅开放剪彩

城市开卷,争相一睹,随着场外签到、剪裁、礼鸣等活动依次结束,客户沿着尊贵的仪式化步道走进城市展厅。

本次活动限量发放VIP护照,现场的火爆人气,淋漓尽致地展现了客户对项目匠心品质与人文关怀的充分认可。萃湖上郡也为到场客户们准备了精致的冷餐体验区,及节日定制花束,让尊贵的来宾品尝美食的同时也收获好礼。

北部升级、麟湖聚变
麟湖新城,东接上海,北邻苏州,西连杭州,南濒杭州湾,处于沪苏杭“金三角”的中心,是从上海进入嘉兴的门户位置,自“北控南移”的嘉兴城市发展以来,麟湖新城逐步成为嘉兴城市功能的重要补充和完善,在未来的城市构架中将与中心城区、南湖新城、秀洲新区等一起,形成新的城市空间格局,与其他功能区块错位发展,打造一个嘉兴乃至上海的城市后花园,能带动嘉兴整个经济的发展。

麟湖新城、萃湖而来
萃湖上郡,位于麟湖新城板块,据千亩湖湾,拥百亩湿地,生态资源绝佳。项目整体以褐石街区为蓝本,滤去硬朗粗犷,将延续半个多世纪的英国褐石风格,引入水乡嘉兴生活的视野,使东西方建筑精粹交融,为嘉兴带来更为美好精粹的生活体验。

萃湖上郡城市展厅现已正式开放,“精粹”、“生态”、“唯美”,无法替代的不仅仅是一份情怀,更是品质生活的升级传承。麟湖新城之上,国际范美学样本,萃湖上郡为超越而来,恭迎品鉴。


地址:嘉兴市秀洲区东方北路与兴港西路交叉口南
电话:0573-8230833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嘉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