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一座金茂府惊艳了整个秀湖 开启嘉兴人居新标准

房天下  2018-06-01 13:25

[摘要] 一座金茂府惊艳了整个秀湖 开启嘉兴人居新标准

一艘红船荡开了一池南湖水,一座烟雨楼朦胧了整个南湖;一抹月光横斜了一片杉林疏影,一座金茂府惊艳了整个秀湖。

“禾城西贵秀湖边”

自古禾城有“西贵之说”,西便是秀洲区,秀洲的西边便是秀湖。

南湖区、秀洲区,嘉兴的主城区,见字如面,均离不开水,江南水乡的气质从时间中缓缓流淌。昔时一汪南湖水成就嘉兴的红色记忆,今日慢慢雕琢的秀湖正绽放她最美的姿态,在嘉兴的西侧展现她的魅力。

秀湖板块,作为政府重点发展的国家高新区核心,整体配套日渐完善。秀湖作为政府重点打造的人工湖,集商业、文化、娱乐、教育、生态为一体,约1700亩的秀湖生态公园和1600多亩石臼漾湿地公园相辅相成,大润发、江南摩尔、中关村等新老商圈环绕,“一湖两园三圈”成就秀湖边最惬意的湖居生活。随着东升西路延伸段的通车,以及秀港路、外港路、望湖路等路段的规划或延伸,再添交通利好。

浙师大秀州实验学校、秀园路学校与北京外国语大学的意向合作办学,极大丰富秀湖周边教育资源;秀洲大剧院、全民健身中心的建设,文化休闲运动不愁无处可去;秀湖在一步一个脚印的发展,周边的配套在慢慢完善,一座金茂府方能与大美秀湖相辅相成,成就经典。

“秀湖从此金茂府”

近日,正荣金茂秀湖金茂府示范区盛世绽放,作为正荣、金茂两大地产开放商强强联手的诚意之作,自然受到嘉兴全城关注。正荣金茂秀湖金茂府从开始的“金茂悦”,后改名为“金茂府”,不只是一字的区别,更是产品等级的提升,“府”系作为金茂旗下产品系中的等级,一直以来都是高品质的代名词。加之正荣集团,中国百强房企19位,以“改善”为业内津津乐道。

两者联袂带来秀湖金茂府,用科技华宅献礼嘉兴完满人居,成就嘉兴地产的又一次革新,提升嘉兴城市高端人居标准。

根据现有的项目效果图,我们可以先睹为快,看到小区整体成整齐的长方形排列,沿湖处排布四栋小高层,中心与西侧为三排整齐的高层,成就中间完整的两条绿化景观轴,楼间距能达到60米,让每一栋楼都拥有绝佳的观景效果。

在南边,东升西路主干道,一条拥有超高关注的道路,很繁忙,人流不绝,秀湖金茂府为此首排楼栋退让50米,两梯两户、人车分流,充分保证生活品质,让你在金茂的生活不受干扰。

“稀缺大平层顶配精装”

148㎡是秀湖金茂府的户型,这或许是大多数楼盘的中的面积,大平层、纯改善、精装修。秀湖金茂府给嘉兴带回了以前最纯粹的人居环境。秀湖边,风景如画,当然我们要把生活过成诗,大户型,舒适的居住环境,外化的点点滴滴不再成为你美好生活的牵扯。

整个项目有小高层与高层组成,是嘉兴较为少见的大平层产品,作为整个项目中的148㎡户型露出庐山真面目,做到了大开间、四房朝南。

作为精装修项目,从户型图上可以看到,秀湖金茂府在南向除去客厅之外,做到了三卧室朝南,整体做到四房布局。主卧还配有超大飘窗,采光通风都无需担心。双卫的设计充分保证生活待客所需,主卫还带有浴缸,不得不说是个极大的惊喜。从阳台到客厅再到餐厅厨房,整个户型南北通透,基本做到动静分区。充分考虑厨房的空间使用,更难得的是厨房旁还带有一个北向阳台。

秀湖金茂府延续金茂一直以来“府”系精装修标准,西门子、汉斯格雅、弗兰卡等一线家装品牌都将成为交付标准。精装修是未来的发展趋势,高标准的精装是嘉兴人民亟待希望的!

正荣金茂秀湖金茂府示范区已盛世开放,恭迎品鉴!

售楼处电话:400-890-0000转86742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嘉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