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再续传奇——卓越泓玺台二开当红不让

——再续传奇——卓越泓玺台二开当红不让

房天下  2018-08-20 20:55

[摘要] 再续传奇——卓越泓玺台二开当红不让

继6月底首开售罄之后,卓越泓玺台于8月19日二度开盘,以2热销3亿的雄姿,与秀湖板块共同砥砺成熟,舒张羽翼,成为嘉兴城西生态宜居理想大城。卓越泓玺台究竟有何优势,成就如此“开盘风暴”?其二开佳绩的奥秘究竟何在?

解密1:“秀湖时代”价值飞跃,泓玺台纵享景观大成
如果说,南湖是嘉兴最美的城市符号,那么,秀湖,便是嘉兴最动感的城市表情。近几年来,随着嘉兴城市价值的不断开发和完善,越来越多的人们纷纷将目光投向了秀湖这一充满着升级和活力的宜居生态板块,“秀湖时代”的来临,让该区域一跃成为嘉兴品质生活居住人群地带,秀湖板块价值由此爆发。

秀湖板块的区域利好价值,辐射到商业、交通、教育等方面,造就了卓越泓玺台的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并由此完成了从“居住”到“生活”的进阶步伐。从居住的便利性来说,项目周边配套齐全,中关村、大润发、江南摩尔等著名商圈环伺,浙师大、北外大附属学校等优质教育资源集萃,交通便利四通八达;从生活层面而言,仅那约1600亩的秀湖生态公园所带来的生态价值,以及由此延伸出来的景观人文内涵,就足以让诸多项目望尘莫及了。


解密2:品质属性无可争议  潜心雕琢完美产品力
如果说,是秀湖给了泓玺台一个打造人文住区的外在绝佳条件,那么,对于园林和产品的精心打造,便成为了泓玺台成为“人居品质升级大盘”的真正内因。
泓玺台以传统中式院落格局作为框架,以“茶厅迎门-正厅宴礼-花厅撷秀-厢园雅集”四重空间为格局,重现一份久违的门第尊荣,从居家的仪式感,便可看出名门世家与小门小户的区别。当江南园林的亭台楼阁与现代开阔草坪和全龄化运动区域巧妙结合,便产生了一种奇妙的化学反应,那是现代与古典的无缝融合,那是国际与中式风格的优雅碰撞。

由外而内,优雅的社区环境是品味圈层天然养身之地;户户瞰景的巧妙户型设计,则成为层峰人士“尽享天地之宽”的居心之所。本次开盘房源为26#、30#和31#号楼,建筑面积约95-128㎡三大主力户型,均是嘉兴市场最为难得的三开间朝南、双阔景阳台、IMAX朗阔大宽厅。
社区有名园,户户景观房,三代同堂,传世共享。这样的产品力,或许才是卓越泓玺台二开二捷的核心奥秘所在。


  解密3:精英团队再接再厉  毛坯房源大旱甘霖
毛坯房的意义,不仅在于其低总价特性,对于讲求个性、渴望彰显自我品味需求的层峰人群来说,毛坯房背后象征的“眼见为实”属性和在装修方面的无限可能性,也是成功人士较为看重的品质。在近期推出的新盘中,卓越泓玺台是为数不多的毛坯房源开盘火爆,势成必然。
在此基础上,一个精诚团结的团队,在本次开盘中呈现出来的专业性,也成为了本次开盘的一大亮点。从开盘前夜以继日的准备工作,到开盘当日的耐心解答、协调互助,让整个开盘流程井然有序,宾主尽欢。

从品质到服务,卓越泓玺台用本次的开盘,为自自身作出了完美的注解。接下来,它又将给禾城带来怎样的惊喜呢?更多传奇,即将上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嘉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