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世茂璀璨时代4S级滨水洋房 | 历来皆人物 一席一风云

房天下  2018-08-21 09:14

[摘要] 世茂璀璨时代4S级滨水洋房 | 历来皆人物 一席一风云

29年世茂,匠筑人居典范
29年砥砺前行,世茂始终以“在成就城市梦想”为己任,实践”城市经营者“的理想,布局60余个城市,拥有220余个珍品项目,24家国际品牌及自主品牌酒店,10余座城市地标级建筑。多年来,世茂集团不断树立城市的景观、文化和精神地标,构筑城市天际线,众多经典项目成为城市产业升级和区域经济发展的重要载体。

打造城市地标,勾勒城市天际线
人们对一座城市的认知,往往是从它的地标建筑开始。世茂不断导致城市地标,勾勒城市天际线。
由世茂集团投资建造的世茂深坑酒店如今已成为上海乃至中国的新晋“网红”。是世界第八大奇迹,,其海拔负88米,建造在废石坑内的酒店。深圳世茂深港国际中心其高度700米,超越中国现高楼——上海中心。深圳世茂前海中心,成为十大旋转艺术地标,首例双扭转造型,300米前海高。此外,世茂海峡大厦作为中国目前双子塔、厦门的城市名片,在2017年金砖会议期间,双帆造型的建筑设计多次在镜头出现,成为世界目光中优雅的厦门名片。

多元业态综合发展,深入布局杭州湾
世茂深耕浙江十二年,在杭州湾多城市深入布局,力求实现住宅与商业的均衡发展,着力成为全方位的城市综合运营商。在浙江,世茂不仅拥有世茂璀璨时代、世茂天宸、世茂钱塘帝景等高端住宅项目,还拥有世茂智慧之门、世茂天际中心等等商业项目。
除此之外,绍兴迪荡新城的崛起、宁波象山大目湾湾区的蓬勃和宁波春晓的滨海新城的发展,都与世茂的开发息息相关。深耕杭州湾之路,浙江世茂一直有条不紊地坚持努力着。

璀璨时代,重构生活
在浙江十二年间,世茂通过深入挖掘当地人居需求,精研人居之本,打造符合当地文化特色的人文社区。
世茂携璀璨系重磅作品——世茂璀璨时代,邻近东北师范大学南湖实验学校、嘉兴实验小学,落子科技城明星板块,精研嘉兴人居痛点,深入研究嘉兴人居需求,以璀璨系“先还原,再设计”之理念,深入剖析不同场景、不同家庭成员的个性化需求,根据当地人居住的习惯,设计了全龄段云乐园儿童活动区、环形跑道、架空层等“情境功能区”,让不同年龄段的业主在社区里都能得到交互体验,为城市精英打造优质生活模式。
世茂璀璨时代4S级滨水洋房,不仅提升了区域的人居形态,更在品质上得以优化升级,以优越的居住环境,赋予了科技城板块新的人居高度,礼献弥足珍贵的洋房生活。
                          
历来皆人物,一席一风云。
世茂璀璨时代,科技城建面约95-118㎡的阔景高层,建面约131—142㎡4S级滨水洋房,璀璨面世。
聆听璀璨:400-890-0000转847579
项目地址:南溪东路与亚欧路交汇处(东北师大南湖实验学校正对面)
到访世茂璀璨时代售楼处更有夏日清凉大礼包赠送~

建面约131㎡户型

建面约142㎡户型
嘉南售许字(2018)第00215号。开发商:嘉兴世茂新领航置业有限公司。备案名:世茂璀璨华庭。销售代理:嘉兴同策房产经纪有限公司。本资料为要约邀请,本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有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发布的内容仅作为提供信息,不作为承诺,最终以政府批准文件及双方签订的买卖合同为准。以上宣传不作为学区承诺,具体学区划分以教育局公示为准。发布时间:2018年8月。有效期:截止至2018年8月31日。

标签:嘉兴世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嘉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