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推动南湖CBD二次质变 中央公园做到了!

房天下  2018-09-16 12:20

[摘要] 推动南湖CBD二次质变,中央公园做到了!

城市越来越大,昂贵的土地已经无法用价格衡量。

走出传统意义的老城区,嘉兴北控南移,这块不足40平方公里的国际商务区,俨然成为炙手可热的未来价值高地!

图片来自实景拍摄

国际商务区,8年“开挂式”蝶变

当所有目光聚焦在这片土地,嘉兴国际商务区经过8年深耕,给出了满意的答卷。

2010年兴建市政配套,生态公园投入建设;

2014年高铁通行,万达商业引入,学校落成;

2018年成为市区明星版块,继续向南移动扩大未来版图;

2020年之后,迈步成熟板块,形成嘉兴副中心。

    这不得不让人叹服雅居乐金茂中央公园前瞻性的择地眼光。雅居乐金茂中央公园的兴建,推动区域宜居属性的蝶变,明星版块因为它的加入而加速进入发展快通道。同样,随着项目的稳步推进,区域的价值腾飞,项目价值也将再次迎来二次升级!

立于城市之心,同步国际繁盛配套

项目雄踞嘉兴国际商务区核心,以对标征服世界之心的曼哈顿,再造城市中心。这里多条城市干道,如南湖大道等,畅达全城;嘉兴南站,高铁、动车,半抵达上海、杭州,两纵横长三角城市群。

不仅如此,这里还有繁盛的生活配套,同步时代。3300亩生态中央公园,时代嘉兴醉美宜居圣地;30多家知名金融机构及企业总部即将入驻,走在时代前沿的阿里巴巴菜鸟城和北大青鸟时尚园区;5大优质教育结构涵盖各个年龄段;9大高端配套服务满足吃喝玩乐购等多元需求;2大甲级医院全天候、全方位守护全家人的身体健康。公园、金融、商业、科研、教育、医疗等资源盛荟,雅居乐金茂中央公园集萃一城荣耀,将颠覆嘉兴人居想象,引领未来都市生活方式!

图片来自实景拍摄

抢先价值高地,1w+收藏机遇

据悉,雅居乐金茂中央公园开盘在即,在一城之重的国际商务区,迅速迎来全程焦点式关注。南湖CBD之于嘉兴,正如同大虹桥之于上海。区域价值腾飞在即,抢先占据地块的机遇,不是随时都能遇见。

总价100万起,96m²-136m²爆款户型,懂生活的全生命周期宜居人居模式。谁欲主宰中心,此刻正是良机!

图片来自实景拍摄

详情请咨询:400-890-0000 转 875206

1、本项目推广名为“雅居乐金茂中央公园”,备案名为“金雅花园”,核准名以地名办为准;

2、本宣传资料仅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

3、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红线外配套以政府发布信息为准,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资料 ;

4、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

5、本资料解释权归本公司所有。

雅居乐 金茂 中央公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嘉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