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超前人居价值 1w+的收藏机遇 中央公园9月即刻开盘

房天下  2018-09-18 16:08

[摘要] 超前人居价值 1w+的收藏机遇 中央公园9月即刻开盘

雅居乐金茂中央公园自登上嘉兴的舞台,就一直频繁掀起市场新潮,满载传奇。
从平移曼哈顿的巨幕级入场,到惊艳嘉兴人的示范区&展示间开放,
历历传奇还在眼前,9月首开在即的消息流出后,售楼处近期几近天天都是宾客盈门的状态!

近日,雅居乐金茂中央公园终于公布了售价,
超乎想象的人居价值,超人意料的惊喜价格,
约100万起,就能奢享雅居乐+金茂两大巨擘的领先人居产品,
消息一出,引起了全城热烈的追捧!
嘉兴人民纷纷路转粉,新客户频现售楼处现场。
好的机遇,人人看得见!

10w+的理想人居 1w+优质私藏
作为雅居乐首入嘉兴的标杆之作,也是世界百强中国金茂深耕嘉兴的第三座匠心力作,雅居乐金茂中央公园合两大巨头优质资源,筑就城市标杆。两大一直以10w+的价格坐落一线城市的烫金品牌,这一次将同样优质的住宅带来嘉兴!

10w+的区域价值 1w+即刻私藏
中央公园能够得到如此重视,其实从选址开建之初就已经注定。南湖CBD国际商务区,经过8年深耕,此处已成为嘉兴炙手可热的新版块。雅居乐金茂中央公园据守南湖之核,扼守南北大动脉南湖大道,前景无限。3300亩生态中央公园在旁,无论是地处中心还是奢侈的生态规格,都让这片地块价值,不言而喻!

10w+宜居生活,1w+匠心私藏
摒弃传统的户型布局,中央公园深度考量全生命周期的宜居模式,7M南北宽幅阳台,让居住者享受化景观视野,醉美园林景致一览无余;奢阔大横厅,都是市面上难得一见的舒适;主卧套件设计、U型厨房,更将尺度感与实用性相融合;2+N自主空间,营造多功能可变空间,为美好家庭创造生活的更多可能。

项目9月首开在即,已经有越来越多的意向客户电话或者亲自前来预约。
房源数量有限,并非所有人都能有机会心愿达成。
在万众聚焦之际,把握机遇,正待此刻!

400-890-0000转87520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嘉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