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开盘在即丨是时候主宰中心 让人生不留遗憾

——雅居乐金茂中央公园 中秋盛大开盘 圆梦金茂

房天下  2018-09-20 09:13

[摘要] 开盘在即丨是时候主宰中心,让人生不留遗憾!

人生头等大事,就在眼前!雅居乐金茂中央公园中秋开盘在即,正式进入倒计时。2018年嘉兴热门红盘,你还在犹豫不决?

双品牌加持,实力和品质双重保证

据悉,雅居乐金茂中央公园,是千亿雅居乐首入嘉兴的标杆之作,也是世界百强中国金茂深耕嘉兴的第三座匠心力作。两大经验丰富的地产巨头携手共作,资源联动,打造嘉兴城市人居封面。从入市到开盘,短短四个月,中央公园已经成为嘉兴街头巷尾热议的红盘

该项目位于国际商务区核心位置,嘉兴北控南移动的重点桥头堡。在此炙手可热的板块,中央公园扼守南北大动脉南湖大道,于中心之上执掌城市向心力。它的周边还有5大优质教育结构涵盖各个年龄段,9大高端商业配套,2大甲级医院全天候、全方位守护全家人的身体健康。集萃一城资源,雅居乐金茂中央公园将颠覆嘉兴人居想象,引领未来都市生活方式!

拥有一座极尽奢华的房子,不如把家安在公园里。雅居乐金茂中央公园,3300亩中央公园还不满足,社区内四重立体花园,超过40%的景观绿化让业主与自然和谐共处,雅居乐金茂中央公园以匠心还原自然本真,打造公园里的房子,让稀有资源成为可拥有的资产,无价的生态绿意,无价的舒适人居环境。

雅居乐金茂中央公园定制多款爆品户型建筑面积约96㎡/118㎡/136㎡),带来前所未有的空间革命。7M南向开间,超大的视野和明亮度,让自然光线主导室内环境,令居者身心皆舒适健康,自主可变多功能户型,让空间随着居者一同成长,随时营造多种可变空间。

强大品牌背书、优渥地段价值、全盛资源配套、稀缺生态人居、爆款户型设计......所有的因素构成了热盘之所以会热的缘由。雅居乐金茂中央公园,全城聚焦之下,火爆预约,你与理想人居只差一席!中秋开盘在即,我们不见不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嘉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