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府开秀湖·誉满禾城|秀湖金茂府首开再现“金茂现象”!

房天下  2018-09-22 18:19

[摘要] 府开秀湖·誉满禾城|秀湖金茂府首开再现“金茂现象”!

2018年9月22日,一直备受瞩目的秀湖金茂府终于迎来首次开盘,148㎡湖居大宅震撼面世。众多翘首以盼的诚意客户齐聚售楼处,虽然正值凉爽的秋季,现场却是人潮涌动,气氛火热异常。秀湖金茂府不负金茂之名,首开大捷。

 

就在前一天,得知秀湖金茂府取得预售证,不少客户冒雨前往售楼处咨询认购,排队等候难掩内心的激动,更有甚者已开始向工作咨询加推信息。秀湖金茂府“未开先火”,火热人气盛宴席卷全嘉兴。
 
“府开秀湖•誉满禾城”,金茂品质为嘉兴金九楼市镀金,再现“金茂现象”,秀湖金茂府以实力征服全嘉兴。

秀湖成长力
前瞻未来所向,远见卓识的一致之选

所有红盘的背后,都历经重重缜密的统筹。秀湖金茂府则秉持着“非核心不造”的理念,聚焦城市,占位热销制胜的关键点。
秀湖金茂府甄址秀湖核心资源聚集高地,一步约1700亩秀湖生态公园,正对秀湖全民健身中心;左右秀湖菁英教育圈,雅集北外附属学校、浙师大附属实验学校、秀洲现代实验学校(新校区)等重量级名校资源。放眼嘉兴,唯秀湖生态宜居区潜能无限。

产品吸引力
每一座金茂府,都是一个神话

“有一种热销,叫做金茂府”,名震的北京广渠金茂府、上海大宁金茂府、杭州滨江金茂府……皆是以热销神话,成为所在城市的现象级地标建筑。作为一脉相承的秀湖金茂府,凭借金茂“府”作品打造的经验积淀,此次首期推出148㎡湖居大宅,仅以“四开间朝南”一大亮点,便圈粉无数家庭,的纯粹更让嘉兴市场眼前一亮。

生活影响力
嘉兴改善人居标准,从此被重新定义

秀湖从来不缺房子,缺的是一种领先时代的生活方式。
秀湖金茂府约2.3万㎡双主题景观园林,巧妙地将园林与秀湖相融合,形成“外湖内园”的格局,让风景每时每刻都融入生活,让业主在享受自然之趣的同时倍感荣耀。
秀湖金茂府更为远见卓识的城市人物打造符合身份的圈层文化,社区未来规划宠物乐园、阅读书吧等活动空间,为业主搭建生活交流平台,让业主在生活雅致的环境里,寻得知己,碰撞出新的合作机缘。

正荣金茂•秀湖金茂府的首开大捷,圆了更多人拥有一座金茂府的居住理想,也成就了新晋“金茂主人”的人生荣耀,一个属于嘉兴、属于秀湖的全新人居时代已然启幕!148㎡湖居大宅 ,新品即将加推,未来更值得期待!

标签:嘉兴金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嘉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