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大浪淘沙 坚守本质不忘初心 方得始终

房天下  2018-10-18 11:17

[摘要] 大浪淘沙 坚守本质不忘初心 方得始终

进入十月,其实就进入了这一年的百日倒计时。对于房产市场来说,第四季度是许多楼盘约定交付的时间,历经好几年建设的房子即将迎来收官。然而天气在一夜之间转凉,关于楼盘交付出现的问题却越来越多的见诸报端。

精装盘的装修标准达不到当初约定!

刚交付的新盘就出现楼顶渗水,保温层成为了“吸水海绵”!

楼盘都交付了,绿化没有完工,小区基建也没有结束!

……

当时经过深思熟虑,下决心买的房子,等待了许久,欢喜地去新小区看看的时候,让人直呼“无法接受”。近日海宁某楼盘业主就遇到了这样的糟心事:

当初沙盘楼书显示的绿化与消防通道变成了停车场!

当初宣传的星级酒店式的单元入户大堂被改成了楼梯,甚至没有门禁系统!

当初约定的人车分流,也随着地面停车位的出现,不可能实现!

随着深入了解,更多的问题随之爆出,绿化面积缩减、公共休闲区域建设偷工减料、缺少可视对讲系统等等。

(海宁某楼盘新闻截图)

作为一家房地产开发的百强企业,建设项目余20城,信任品牌才愿意将家安在由你建设的楼盘,而现如今的情况,无疑是辜负了购房者的信任,也是一盆泼向企业品牌的脏水,信任不在,何谈未来!

或许是近两年环杭买房潮的火爆,与杭州一衣带水的海宁也成为热门标地,大量开发商涌入海宁,火爆的市场让某些开发商产生了“差不多就行了”的错觉,觉得出现违约也不是大不了的事情,反正房子卖的出去,资金能回笼,有利可图就行!然而随着杭州楼市的转凉,受到政策、环境、舆论的影响,海宁也受到不同程度的波及。行情转稳,市场理性,开始回归“买方”,开盘即罄的神话,不再交叠上演。

加之现在的海宁较去年同期以及同今年上半年相比,下半年以来,市区不少楼盘首开加推,住宅供应量上升,供购房者选择余地更多,地段、质量、配套都被拿来进行更加细致的比较。在这种情况下,开发商注重品质铸造、品牌维护,强化其核心竞争力是重中之重,好的口碑在此时就是一块“金字招牌”。回顾过去一年,会发现极少有大型房企通过招拍挂的方式进入海宁,一如7月土拍中鹃湖地块最后的两家竞拍者万城与鸿翔,同为本地房企,他们是海宁房产市场的主力,他们对于海宁了解透彻,更懂得海宁人的喜好,在不同的区域做不同的产品,定位清晰。对的产品、好的质量,让本地房企在外来众多房企的竞争中,无往不胜。

近期,海宁万城的印象公馆也即将在第四季度交房,探访小区交付收尾工作,干净整洁。据业主提前探访,“跟当初介绍的基本上一样,虽然还没交房,小区里面已经很干净了,相信到交房那天肯定更好。”砥砺十余载,本地企业的诚信也非常让人放心,海宁万城首入嘉兴市本级,给嘉兴带来高端公馆系作品——万城·赞园。

(万城印象公馆实景图)

发展的道路选择各不相同,时代机遇也千差万别,本地房企坚持本质,诚信经营,在大浪潮中做勇敢的弄潮儿,没有华而不实的吹嘘,承诺必定竭力实现,用诚心回报信任,让购房者放心,企业初心不变,方得始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嘉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