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不负期待 全城瞩目|海伦堡【海伦国际】销售中心惊艳绽放!

房天下  2018-10-20 15:39

[摘要] 不负期待 全城瞩目|海伦堡【海伦国际】销售中心惊艳绽放!

今朝所鉴,历经数月匠心雕琢;非凡时刻,一城目光尽落于此。

全城瞩目

璀璨盛宴开启
 

  10月20日10时18分,嘉兴楼市便迎来了一场让人难忘的盛宴。一众嘉宾、媒体纷纷前往海伦堡【海伦国际】销售中心,只为一起见证期待已久的销售中心开放盛典。

此次作为海伦堡地产集团首进嘉兴,在时代禀赋的城市资源土地之上深耕再造。23万平的国际互联区,革新了城市置业格局,嘉兴由此进入全新时代。

舞狮点睛

嘉兴腾飞

在现场嘉宾签到、落座完毕,一场气势恢宏的舞狮表演拉开了活动的序幕,寓意吉祥瑞物的狮子、雄狮欢腾的锣鼓声声,现场一片热闹景象,市场热度可见一斑。

    随后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嘉兴创新园发展有限公司王总和海伦堡地产嘉杭城市公司总经理花总为雄狮点睛,雄狮腾跃而起,瞬时把活动现场氛围推向了高潮。雄狮醒目正是寓意着项目后期的顺意、开盘热销。

持守匠心

不负期许

作为海伦堡地产集团在嘉兴的首次献礼,海伦堡【海伦国际】不仅受到了外界的高关注度,更是得到了集团领导的高度重视。

点睛醒狮之后,海伦堡地产嘉杭城市公司总经理花总和海伦堡地产嘉杭城市公司营销总监吴总先后上台致辞,在对品牌项目的逐一介绍中,一词一句皆是对嘉兴美好未来的期许。

面纱揭晓

争相品鉴

如约而来,如期而至,终于迎来了激动人心的时刻,海伦堡【海伦国际】领导联手启动剪彩揭幕仪式。现场彩花齐放、气球飞扬,营销中心终于揭开了神秘的面纱。

在阵阵低沉优雅的萨克斯演奏声中, 在现场迎宾管家的引领下,嘉宾有序入内。在享用着现场准备的精美茶歇及饮品之余,或仔细聆听置业顾问的讲解、或与亲朋好友仔细斟酌,或停驻在现场静态模特互动展示区,或现场进行着尤克里里手作,举手投足间充满了对海伦国际未来的青睐与期许。

时代期许

域鉴未来

海伦堡20载40城108盘,品牌版图蔚然成势。20年来秉承开拓创新、追求卓越的经营理念,强势跻身中国地产50强,成就数万家庭幸福生活。2018,择址嘉兴投资热土,量身力作【海伦国际】,致敬一座城市的骄傲与远见!

项目位于秀洲区与南湖区双区交汇处,距市中心仅1.5公里,占据城市主干道中山西路与秀园路十字金角。约23万㎡的国际互联住区,周边大润发、江南摩尔购物中心等大型商业环绕,发展前景无限。约37-86㎡的设计空间,一寓多变的灵动格局,成为都市人的置业新宠。

海伦堡【海伦国际】销售中心 现已开放

诚  邀  品  鉴

品鉴热线:0573-83385999

项目地址:浙江省·嘉兴市·秀洲区中山西路与秀园路交会处

●本项目推广名为“海伦堡·海伦国际”;

●本宣传资料仅供参考,不具备约束力;

●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公司保留对本宣传资料的修改、修正等的,恕不另行通知,敬请留意资料;

●本资料对项目或产品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

●文章部分内容来自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本文发布时间为2018年10月20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嘉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