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确认过眼神 是C位出道的楼盘!

房天下   2018-10-20 18:29

[摘要] 确认过眼神,是C位出道的楼盘!

当苹果、耐克、英特尔等各行知名品牌在市场中占据越来越高的份额时,品牌为王的趋势同样出现在房地产行业。

板块腾飞 群雄逐鹿

抓住时代腾飞“风口”, “国际化”之路越走越顺畅的桐乡,近年来吸引了诸多品牌房企的入驻。

“哪里有发展,哪里就有机遇”,房产企业对此有着敏锐的嗅觉。从板块表现来看,除振东新区、中心城区等成熟区域外,要属城北板块的表现最为抢眼。

作为桐乡重点发展方向之一的城北区域,处于桐乡全力接轨国际AAAAA景区乌镇的线,形成了以乌镇为依托,以运河为纽带,以“人文教育、绿色生态、互联网+”为特征的宜居新城。

荣安府效果图

区域内集结了新东兴商业广场等高端商业配套。同时,城北也是被公认的教育资源集中地,区域内有城北小学、桐乡第六中学、茅盾实验学校、凤鸣高级中学等全龄段教育配套,人文气息浓郁。随着城市公园等配套的规划落地,美丽城北,正破茧成蝶翩翩起舞。

品牌房企 大匠风范

享有丰富配套的城北板块,无疑成为了开发商争抢之地。而被誉为“住宅专家 豪宅巨匠”的荣安地产,也在2017年的拿地热潮中脱颖而出,摘得梧桐街道庆丰北路东侧、秋韵路北侧地块。

品牌是经过长年累月、匠心雕琢后的无形资产。不仅关乎产品,更有关于企业形象。创立于1995年的荣安地产,是宁波上市房企,在23载的房地产开发历程中,打造了70多座地标作品,为数十万业主带来独具品味的精致生活。其中,宁波“荣安府”更是荣获“广厦杯”人居环境大奖。

而在企业的社会责任感方面,荣安地产更是义不容辞,建立了多个慈善基金会,包括助学基金、帮困基金等,捐助各类慈善机构和慈善活动几十次。

久仰荣安 百闻不如一鉴

2017年,荣安府系产品——荣安府,来到嘉兴,凭借着卓越的产品品质以及高标准的精装,赢得了公众的一致认可与赞赏。如今,荣安地产来到桐乡,将为这片历史悠久、人杰地灵的土地,再造一座荣安府。

桐乡荣安府尊重桐乡这座城市的人文特色,因地制宜,将对美的追求,蕴于建筑的形制、立面、园林、户型和精装之中,赋予建筑以深厚的人文内涵与独特印记。

荣安府效果图

项目重金塑造多重立体景观,打造“一府七园”的雅致礼序园林。建筑面积约92-182㎡墅级精装豪宅,3.15米层高、近15米朝南面宽,超大景观露台实现自然主义与现代奢华生活的完美结合。

荣安府效果图

作为荣安地产进入桐乡的独立操刀的项目,为了让业主享有安心舒适的生活,桐乡荣安府在嘉兴荣安府的基础上,进行了优化升级,增加了园区WIFI覆盖、社区直饮水系统、夜光跑道等亮点。

百闻不如一鉴,桐乡荣安府双城市展厅现已启用,诚邀您莅临品鉴!

展厅地址:

1、桐乡吾悦广场一楼中庭

2、濮院佳源广场欧德福超市一楼

项目地址:桐乡市庆丰北路与秋韵路交叉口

本广告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最终签订的买卖合同为准。本项目房屋设计用途为住宅,实际用途由购买人根据自身需要,在政策允许范围内自行选择.宣传资料对项目周边配套资料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并不意味着本公司作出承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嘉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