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台昇御景园】逆势而上 当红不让!加推火销8成!!

房天下   2018-10-22 12:53

[摘要] 【台昇御景园】逆势而上,当红不让!加推火销8成!!

10月20日(周六)早上9:00,台昇御景园,正式二次加推——最后两幢景观高层(9幢、11幢)。逆势而上,当红不让!加推火销8成!!

层楼之上,一览无余;水岸高层,全天无遮挡!当天售楼处现场,客户密集,小不热闹。

台昇御景园,卓越的区位,优良的品质,公开的价格,看得见的准现房。深受众多嘉兴人民的喜爱和关注。

此次开盘,0折扣,无优惠。仍然和上次一样,按照政府给的备案价出售,配上车位,无其他任何加价。综合毛坯均价13400元/㎡,以119㎡和148㎡为主,对刚需客户、改善客户来说,是不错的选择。

除了房款+车位款,无任何其他费用。

( 无分销费!无中介费!无电商费!无服务费!无茶水费!) 全正规卖房,纯自销,让客户真正地放心无忧。

11幢 —— 中央水景,古木凉亭,草坪灌木,花鸟鱼泉。与前面楼间距达80多米。面积以两边套142㎡,中间119㎡分布,阳光充足,景观优美,无论刚需,还是改善,都能买到这幢楼里喜欢的房子。

9幢——更是前面宽敞河流,无遮挡,望眼无边,真正的水岸雅宅。面积全是147㎡,四开间朝南产品,是改善客户们的理想之家。

身在御景园,四周环绕公园,空气清新,环境雅静。你入,则领略公园生活的宁静优雅;出,则享受市中心的都会繁华。

因为旁边就是6600亩生态绿肺-中央公园,以台昇自己的10万方-森林运动主题购物中心(嘉兴一座带空中露天花园,绿植连廊的商业mall)。

繁雅共享,动静兼得。进退只在一步之遥。

层楼之上,从此有你!

后续加推,敬请关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嘉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