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平湖“最浪漫的12公里” 南市青影绿廊在建 打造风情绿带

房天下   2018-10-23 19:47

[摘要] 平湖“最浪漫的12公里” 南市青影绿廊在建 打造风情绿带

在平湖的你,从新华路或南市路经过时,是否留意到,沿着南市河附近,一段河岸正在如火如荼地施工中。这是南市新区规划的一条集观赏、休闲、健身为一体的生态绿廊——平湖南市青影生态绿廊一期工程。

据悉,这一条南市青影生态绿廊,规划为平湖首条环城骑行绿道,全长约12公里,最宽处近250米,最窄处约有21米,绿地面积约100万平方米。

通过七彩飞虹、萤火之森、城市阳台、追光逐影等十大景观节点,打造一条滨河浪漫风情带,营造平湖“最浪漫的12公里”。

从东湖到明湖公园

流淌平湖人的生活信仰

生在江南水乡的平湖人,对于“水”的热爱不必言语,一如东湖之于他们心中的地位,是融入灵魂的生活信仰。

同样,伴随着这一条滨水青影绿廊的建成,平湖人对于枕水而居的向往,又有了新的目的地。此外,众所 ,比邻这条“青影生态绿廊”核心段,是一座拥有“第二个东湖”之称的“明湖公园”。作为省一级景观公园,约32万平方米的“明湖公园”,内拥约11.82平方米的人工景观湖,湖泊、绿地、岛屿、桥梁……演绎着江南水乡独有的浪漫。园内还规划有博物馆、羽毛球、网球场、游船码头、鸟类栖息岛与平湖大型音乐喷泉,成为平湖人享受生活的城市公园。生活在明湖公园畔,于平湖人而言,不仅是优越自然环境的拥有,更是对于生活品质的追求。

城中“明珠”南市心

荟萃平湖人的生活向往

明湖,已然一颗明珠。而拥有明湖的南市心,更是平湖城市格局中的璀璨“明珠”。随着市府大楼的迁入,慢慢聚集起了这座城市令人向往的生活资源,不止全城羡慕的湖居生态,更重要的是城市行政、商业、交通、教育等配套的汇聚,造就平湖令人向往的中央生活区。

市政府、公安局、市文化馆、市民广场等市政配套的迁入,为南市心中央生活区奠定了整体发展格局。

随之众多大型购物中心、高端写字楼以及高档酒店纷纷涌入,大型商业综合体——吾悦广场,于9月28日正式开业,及法国铂尔曼五星级星级酒店等高端商业配套荟萃,成就了中央生活区的熠熠繁华。

于此之外,区域内东湖中学、实验小学启元校区、稚川幼儿园、当湖高级中学等一线教育资源环伺,步步规划的完善,丰盛中央生活的人居向往。

龙湖·春江天玺,立足南市心,坐享城市中央生活区的丰盛配套资源。举步之内,纵享都会繁华生活,形成平湖市府旁的中央生活场,成为平湖人生活的向往。

龙湖低密洋房住区

献给平湖的生活诗意

南市心,明湖公园畔,在这样一片令人向往的城市热土,龙湖·春江天玺,以龙湖城市“天字系”标准,从低密规制、匠心精著、营园美学等方面,为平湖营造更的生活。龙湖·春江天玺,以仅约百米的亲密距离,让明湖公园与青影生态绿廊都成为生活的风景。承袭“中国园林大师”之美学造诣,龙湖·春江天玺以低密规制,营造约12.5万方南市心稀缺洋房住区,以墅级标准造景,“两园”灵动艺术,“四院”各具韵味,诗意演绎江南水乡的生活场景,与明湖优雅辉映,为平湖献上一座心驰神往的理想居所。

龙湖·春江天玺,南市心龙湖天字作品,预售现已公示,VIP火爆预约中,全城争藏,错过即无。VIP:0573-89376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嘉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